莫里昂_赖奇

致青春里的那些明媚单恋日

我一直是那个在你背后默默注视着你的小学妹!
从第一眼开始!

每天都会在那道窗口不停的张望,

希望遇见那道熟悉的风景线……

在学校那道冰冷的铁门还没被封锁时,经常第三节下课去小卖部蹲点,盼着你得到来……


会注意你的一举一动,连走路的姿势……

会在窗外看着你上课时专注的神情,

细微到连你睫毛晃动的次数……

会不经意间看到你仰望天空的优美侧面……


我幻想过很多次与你搭讪的开场白,可我们的开场白没有语言,只是淡淡的微笑。

其实那一刻我已经满足了!……


我以为你会是高傲的白天鹅,

我以为你会空一切!

……可我错了!

你是那么平易近人,温润如玉!

是我的不勇敢错过了认识你的最好时期……

直到你快要去考大学,我才觉悟,我希望能对你说点什么……


直到……

第一次约你去玩,

第一次和你去水吧,

第一次和你爬山,

第一次和你那么零距离说话……

不过一切还好!赶上了你没走之前,虽然还是有些小小的 遗憾

希望,1年后的高考我能和你在同一所大学碰面……
晚安!

评论(5)

热度(1)